Friday 8 February 2019

猪年新希望



猪年,我希望,
处处皆有美好,事事都能如愿,
阳光明媚灿烂,生活幸福美满。

猪年,我希望,
天空没有阴霾,世间没有灾难,
身体无病无灾,家人平平安安。

猪年,我希望,
不管身在何处,都有熟悉的朋友,
不管遇到何事,都能顺利的解决。

猪年,我希望,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所有的付出都有同等收获。
幸福在身边围绕不断,
真情在身边不离不散。

猪年,我希望,
相爱的人终成眷属,
错过的爱还能重来,
想见的人尽快出现,
身边的人一直陪伴。

猪年,我希望,
朋友都是真心的,
有困难互相帮助,
有委屈彼此倾诉,
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出卖背叛,
像家人一样互敬互爱。

猪年,我希望,
人间太平,无恨无怨,
世界和平,没有硝烟。
善良的人被眷顾,
作恶的人得报应。

猪年,我希望,
富人不嚣张跋扈,穷人不自卑堕落。
成功者谦虚低调,失败者重新振作。
有钱的人品不坏,没钱的志气不减。

猪年,我希望,
人们衣食无忧的同时心态放平,
学会宽容让步,做到知足常乐,
不贪图,不攀比,不嫉妒,
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安抚。

猪年,我希望,
所有的眼泪都是喜极而泣,
所有的得到都是失而复得。
岁月饶人,延缓衰老,
时间有情,定格美好!

虎油百草必达盘帕甘49

 虎油百草之力 必达旁帕甘 圣物:必达旁帕甘 寺庙:瓦玛哈塔&桑照腊门 佛历:2549 系列:坤萨 材料:铜、虎油、108药草 法会:2场 在泰南的洛坤府,一场神秘而震撼人心的仪式,这是一次超越寻常的加持,融合了虎油百草之力与天神庇佑,使得这些佛牌散发出更加强大的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