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8

九九富贵一生崇迪佛-Somdej Khoochiwit


九九富贵一生崇迪佛-Somdej Khoochiwit

圣物:富贵一生崇迪佛一支银符管
师傅:龙婆Moon
寺庙:瓦班占
佛历:2541
材料:珍贵舍利子 、象牙粉 , 超过500样不同寺庙的顶级圣粉
加持时间:加持六年,九场大型法会,八十位当代高僧大德念经加持

在佛历2541进行了一场宏大的开光法会,当年有80位最顶级的护身符制作大师禅定合力注入法力加持,由百岁高僧龙婆Moon主持,龙婆Moon师傅法力高深,深受泰国信众崇拜,而佛牌材料收集了全泰国各大庙最顶级的经粉超过500样,象牙磨成的粉及珍贵舍利子, 舍利子泰文翻译为"帕塔" ,这批佛牌念经加持了整整六年,九场大型法会,力量强大,绝对值得收藏! 

此批佛牌在2538年开始筹备,然后在2541年在多个不同的庙进行加持仪式,最终是在2544年才正式出庙开放给供请的,但庙盒还是印上2541年。

师傅修得阿罗汉果位,圆寂升天,金身不坏,佩戴师傅佛牌是连接你和师傅的纽带可以得到师傅庇护有求必应。

龙婆Moon圆寂前说过一句话:我的身体会死,可是我的精神还在,就算我不在了只要你诚心诚意佩戴我的佛牌,我还是能助你一臂之力度过一切难关。佩戴师傅的佛牌能自行调整个人欠缺的五行元素,龙婆Moon精通五行法术、其法可以改变命盘、即便你是命中的煞星也可以帮你改掉、即便你是尼姑命生来注定是孤独一生只要诚心佩戴师傅的佛牌都会为你改掉、生来不带财命中注定短命等只要诚心佩戴师傅的任何佛牌都会改变你的命运、只要诚心佩戴就能得到其法力调整你本身的命盘,让你五行可以互补并不会缺少五行属性,让你阴阳协调不会偏阳偏阴。







虎油百草必达盘帕甘49

 虎油百草之力 必达旁帕甘 圣物:必达旁帕甘 寺庙:瓦玛哈塔&桑照腊门 佛历:2549 系列:坤萨 材料:铜、虎油、108药草 法会:2场 在泰南的洛坤府,一场神秘而震撼人心的仪式,这是一次超越寻常的加持,融合了虎油百草之力与天神庇佑,使得这些佛牌散发出更加强大的能量。 ...